Windows高效卸载工具-GeekUninstaller

GeekUninstaller卸载软件轻巧,免安装,解压即可使用,很实用的一款卸载工具。

介绍:

界面简洁,查询软件速度快,卸载快,卸载后自动清理注册表和残余文件夹,很实用的一款卸载工具。支持简体中文,小巧,简洁,让人爱不释手。在使用的过程中,软件查找速度比控制面板快很多。无任何劫持,无广告,干净,清爽,让人爱不释手。强烈推荐使用此软件。

兼容64位和32位程序,软件仅有2兆多大小。

界面:

不需要安装,打开界面就可以使用,对于一些顽固软件,使用此软件卸载,很干净。卸载不掉的也可以强力删除。

下载:

官网:https://geekuninstaller.com/

百度网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iOSCFsJBcRXnR1TopG3TA 提取码:tb61

由于蓝奏云涉及版权问题不再上传!

浊以静之徐清,安以动之徐生

你也可能喜欢

发表评论

插入图片
返回顶部

微信扫一扫

微信扫一扫